领展房产基金(00823.HK)拟发行40亿港元可转换债券 初步转换价溢价22.5%

  格隆汇3月8日丨领展房产基金(00823.HK)公布,就发行2024年到期40亿港元按1.60%有担保绿色可转换债券,2019年3月7日,Hold Co全资附属Link 2019 CB Limited作为发行人、HoldCo、领展物业、领展房产基金管理人与联席牵头经办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发行人已同意根据其中所载条款并在其中所载条件规限下发行,而联席牵头经办人已个别(而非共同或共同及个别)同意根据其中所载条款并在其中所载条件规限下按发行价认购及支付,或促使认购人认购及支付债券。

  HoldCo、领展物业及领展房产基金受托人各自将共同及个别担保发行人全额支付根据债券及债券信托契约应付的所有到期金额,惟领展房产基金受托人的追索权仅限於组成存托物业的资产。

  初步转换价109.39港元,较每基金单位于上一个交易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89.30港元溢价约22.50%。按初步转换价每基金单位109.39港元悉数转换债券,将最多发行约3656.64万个新基金单位,占经发行新基金单位扩大后已发行基金单位数目约1.70%。

  发行人拟将该等透过发行债券所得的款项净额为领展房产基金绿色融资框架的现有及日后合资格的绿色项目提供全部或部分再融资或提供资金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