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 美股大幅下挫 非农不及预期

  美股今日受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影响,大幅下挫,开盘后,道指25260点,跌0.84%;纳指7333点,跌1.17%;标普500报2725点,跌0.84%。

  美国劳工部今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非农新增就业仅增2万人,增加人数创17个月来新低。不过失业率回落至3.8%,市场关注的薪资增速表现靓丽,同比增3.4%,同比增速创2009年4月以来最大。

  科技股方面:

  FAANG五大科技股均跌超1%,奈飞跌超2%,微软和IBM也跌超1%;芯片类股中,AMD跌超3.5%,恩智浦、英伟达均跌超2%。

  中概股方面:

  富途证券(FHL.US)今日登陆纳斯达克,据悉该公司将IPO发行价定为每ADS 12美元,为10至12美元招股区间高端。

  虎牙(HUYA.US)今天跌逾5%,直播行业内的熊猫直播宣称,正式停服,并称熊猫直播主站流浪计划,第一阶段开启。

  爱奇艺跌幅达5%、京东跌逾4.7%、百度跌2%。

  智通财经APP提醒:自3月10日起北美地区进入夏令时,美国市场开收盘提前一小时。自3月11日起,美股交易时间更改为北京时间21:30至次日凌晨04:00,盘前交易时间为16:00至21:30,盘后交易时间为04:00至08: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