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02868.HK)拟每10股发行不多于5股供股股份

  格隆汇3月10日丨首创置业(02868.HK)公布,于2019年3月8日,其已批准公司可能进行供股的有条件计划,目前预期此举将增强公司资金实力,降低杠杆比率,优化资本结构,支持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并实现进一步突破。

  供股(如进行)将包括就公司各类股份发行内资股、非H股外资股及H股。合资格及参与供股的股东将能够参与公司的潜在增长,同时维持本身于公司的按比例股权。

  公司目前正在其专业顾问的协助下考虑供股的条款。暂时来说,预期每十股公司现有股份将发行不多于五股供股股份而公司的已发行股份总数预期将增加不超过50%。认购价预期将参考市场价格厘定,当中会考虑H股于紧接供股公告前的一段时间的平均收盘价。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理论摊薄影响将低于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