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02359.HK)子公司拟申请新三板终止挂牌

  格隆汇3月10日丨药明康德(02359.HK)公布,于2019年3月10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审议通过《关于提议公司控股子公司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

  截至2019年3月10日,公司间接持有上海合全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全药业")85.88%股权,合全药业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为使合全药业专注于长期发展策略并提高运营效率,并节省不必要的行政及其他挂牌相关成本与开支,同意公司提议合全药业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就合全药业终止挂牌事宜制定具体方案、与相关主体进行磋商、谈判。

  截至2019年3月10日,公司尚未订立任何重大条款,亦无订立任何正式协议,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就前述事项后续可能涉及的相关规则下需披露交易或关联交易,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及时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