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科技(603181.SH):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格隆汇3月10日丨皇马科技(603181.SH)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绿科安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科安公司")于近日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浙江省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9】70号),绿科安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833004005,发证日期为2018年11月30日,有效期三年。

  本次系绿科安公司首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公司自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连续三年内(2018年至2020年)可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这将有助于降低绿科安公司的税负,对公司经营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公司正依照法定程序积极办理税收优惠相关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