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心集团(00094.HK)预期2018年度业绩盈转亏

  格隆汇3月10日丨绿心集团(00094.HK)公布,集团预期,与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溢利比较,2018年度将录得亏损。

  转盈为亏乃主要由于下述者所致:集团新西兰分部贡献的收益减少约1.74亿港元,其中1.36亿港元主要由于集团自有的人工林资产的砍伐量减少及平均售价下降所致;新西兰分部的毛利率大幅下降,乃由于新西兰辐射松在年度下半年的离岸基础平均出口价格下跌;年度位于新西兰的人工林资产的非现金公允价值收益大幅减少约3990万港元。该收益乃根据独立估值师编制的年末估值报告所计算,而收益减少主要是由于2018年就短期及长期预测售价与2017年的相关预测相比增幅较低所致;及于2017年进行出售苏利南若干闲置车辆而录得一次性收益510万港元及预付租赁款项减值拨回380万港元,而该等项目于2018年贡献的款项则极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