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尚生态(300495.SZ)预中标1.27亿元南通市机场大道部分地段两侧景观带施工项目

  格隆汇3月10日丨美尚生态(300495.SZ)公布,公司近期参与了机场大道两侧景观带(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施工图优化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的投标。根据南通市政府采购网(http://ggzyjy.ntzw.gov.cn)公布的该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投资金额为1.27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5.50%。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为南通市通州区;主要包括机场大道(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景观绿化工程全长为 7.2KM,工程面积为73.2公顷。包括但不限于机场大道两侧景观带(江海大道~金通三大道)的绿化种植、现场苗木移植、场地铺装、高架滴灌、以及河塘水体开发梳理等内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