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远股份(300210.SZ):实控人郭松森已累计减持699.02万股

  格隆汇3月10日丨森远股份(300210.SZ)公布,公司股东郭松森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2421.0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其中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且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近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郭松森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从预披露公告日起截止2019年3月8日,郭松森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共计减持股份699.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443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