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复旦张江拟赴科创板上市 股价高开18.24%

  3月11日消息,复旦张江拟赴科创板上市,股价高开18.24%,报7元。

  3月9日,复旦张江公告称,拟向国内有关监管部门申请,配发及发行不超过1.2亿股每股面值0.1元的A股,并在向上交所申请A股上市。据悉,复旦张江本次拟募资6.5亿元。其中,2.3亿元将用于海姆泊芬美国註册项目,2.4亿元将用于生物医药创新研发持续发展项目,余下1.8亿元将投入到收购泰州复旦张江药业有限公司少数股权项目中。

  公开资料显示,复旦张江创建于1996年11月,主要从事生物医药的创新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技术及产品覆盖基因工程药物、光动力药物及纳米药物等领域。截至2018年底, 复旦张江已经产业化的项目有治疗以尖锐湿疣为代表的皮肤HPV感染性疾病和增生性疾病的艾拉、治疗鲜红斑痣的复美达 及治疗肿瘤的里葆多 等。

关键词阅读:复旦张江 科创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