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钛(00893.HK)预期2018财年税前亏损净额不多于4.60亿元

  格隆汇3月11日丨中国铁钛(00893.HK)公布,基于对2018财政年度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所作的初步审阅,集团预期将继续因使用率较预期为低且平均售价显着下跌(平均跌幅达9.3%)而就低品位或低含铁量铁精矿的经营矿场录得亏损;及因按照集团会计政策评估的减值亏损而就暂停运作的生产厂房与不活跃矿场录得亏损;及由于高品位铁精矿的市场需求上升、平均售价较高及提升其生产效率的针对性策略,故就高品位铁精矿的经营矿场录得纯利及正现金流量。

  然而,延续自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以来的趋势,集团的亏损净额(包括就低铁品位及不活跃矿场录得的减值亏损)预期超过来自高铁品位矿场的利润。因此,集团预期录得税前亏损净额(包括减值亏损)不多于人民币4.60亿元(2017财政年度:人民币4.15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