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君国际(00377.HK):上海法院已解除冻结保华万隆若干土地

  格隆汇3月11日丨华君国际(00377.HK)公告, 内容有关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原告向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多间子公司提出的数项法律诉讼。申索A和申索B已经解决,而上海法院先前批准冻结和保存相关方拥有的某些土地的命令(如有)已经解除。江苏南通已同意与大连海通和华君大连解决申索C。江苏南通将适时向辽宁中级法院申请撤销申索C。

  江苏南通亦同意与大连海通和华君大连解决申索D。此外,江苏南通同意继续为大连海通提供建筑服务。在大连海通根据与江苏南通双方协议于2019年6月30日前支付若干工程款项后(款项于公告日期尚未到期),江苏南通将向辽宁高级法院申请解除冻结和保全大连海通拥有的部分资产的命令。

  申索E的聆讯日期定于2019年5月17日,但江苏南通已同意与相关方解决申索E。根据双方协议,在大连海通于2019年6月30日或的前向江苏南通支付若干工程款项后(款项于公告日期尚未到期),江苏南通将向法院申请撤回申索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