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丨拼多多(PDD)涨超4% 瑞银称其GMV三年达2.07万亿元赶超京东

格隆汇3月11日丨拼多多(PDD)今日股价高开高走,现涨4.39%,报29.71美元,暂成交6269.35万美元,最新总市值为342.885亿美元。
瑞银分析认为,作为2.0代电商,拼多多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并且仍将延续高速增长。瑞银预测,2021年,拼多多的年GMV将赶超京东,达2.07万亿元。
截至2018年底,拼多多的年度GMV为4716亿元,同比增长234%;京东的年度GMV为1.67万亿元,同比增长29.5%。据此推算,瑞银认为在接下来的3年内,拼多多将至少维持60%以上的GMV年复合增长率。
不过瑞银指出,拼多多的一个另类标签是“最有趣的购物场所”,自IPO以来,拼多多在打击山寨、打击假冒伪劣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公司没有采取更多有效措施让外界了解这些进展。薄弱的公众沟通能力,已成为公司发展的重要短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