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生国际(01340.HK)拟1950万港元出售香港商业物业

  格隆汇3月11日丨惠生国际(01340.HK)宣布,于2019年3月11日,公司拟向迪臣建设全资附属New Stream Holdings Limited出售目标公司易发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及相关债务,现金代价为1950万港元。预期完成将于2019年5月31日或之前或公司与买方可能协定的该较後日期发生。

  目标集团为一间于2016年3月18日注册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从事物业控股,持有物业一。附属公司为一间于香港注册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从事物业控股,持有物业二。 物业一及物业二分别为位于香港湾仔告士打道171及172号安邦商业大厦一楼层的办公室A及办公室B。该等物业为商业办公室,总建筑面积分别为约610平方尺及约610平方尺。该等物业位于香港的黄金地段,邻近湾仔港铁站及铜锣湾港铁站。该等物业指定作商业用途,以并无产权负担按"现状"基准售予买方。

  公司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在中国经营生猪养殖、屠宰以及肉品销售业务。该等物业位于香港黄金地段。出售事项让公司精简本集团业务,以便将更多资料分配给公司的现有业务,以及物色其他潜在商机。董事会亦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用作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