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化学(002092.SZ)下属阜康能源拟获农银投资增资10亿元

  格隆汇3月11日丨中泰化学(002092.SZ)公布,为拓宽融资渠道,降低公司整体资产负债率,公司下属公司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阜康能源”)拟与农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农银投资”)合作,农银投资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向阜康能源投资10亿元。

  此次增资完成后,农银投资对阜康能源将享有法律规定和公司章程约定的一切股东权利。农银投资向阜康能源提名一名董事候选人。

  农银投资持股期间,阜康能源每年12月31日止实现的可向投资者分配利润不低于约3.02亿元(“承诺业绩”)。若任一会计年度阜康能源未能实现承诺业绩,则阜康能源应以实际可供分配利润为限先行分配给农银投资,直至农银投资获得以此次投资完成后其持股比例和承诺业绩计算出的应分配金额后,才可向其他股份分配利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