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联合体中标石家庄藁城区PPP工程项目 总投资7.25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创业环保股份(01065)公告,公司作为牵头人,与河北国控津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简称“河北国控”)、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公司”)、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简称“天津市政院”)组成投标联合体,投标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区域水环境综合提升工程PPP项目,日前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该项目。

  该PPP项目总投资额估算约为人民币7.25亿元。其中包括三个子项目:即新建藁城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新建藁城区张家庄镇东蒲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工程、石家庄市藁城区水处理中心(振兴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项目。

  该项目中标后,将由投标联合体与项目实施机构河北藁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简称“协议甲方”)草签《PPP项目合同》,联合体各方将与该项目政府方出资代表签订《合资合同》,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融资、投资、建设、特许经营该项目,并在特许经营期内收取运营服务费。

  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17亿元,为项目总投资的30%。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1.28亿元,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59%。项目公司暂定名为河北国津天创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参与投资运营该项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也契合了“京津冀一体化”的国家战略部署,进入石家庄市场后业务范围可辐射整个河北地区,对拓展公司在河北省内的环保业务,扩大公司的品牌影响力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效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