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创业环保(01065)为德清创环水务的2.2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天津创业环保(01065)发布公告,该公司与德清县乾元镇人民政府签订项目合同,根据项目合同,公司与德清乾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于德清县注册设立德清创环水务有限公司(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其中公司和德清乾龙建设按股权比例90%和10%,以货币方式分别出资5400万元和600万元。

  该项目投资总额2.798亿元,为乾元污水处理厂、德清县乾元镇部分污水处理泵房及污水管网、德清县乾元镇部分道路的经营权价款。该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6000万元及银行贷款不超过2.2亿元。

  该项目已于2019年初实现商业运营,目前德清公司正在与贷款银行商洽,申请不超过2.2亿元的贷款,根据项目合同向政府方支付经营权转让价款。根据意向贷款银行要求,公司需为德清公司该笔贷款提供贷款全额担保(根据该项目招标条件,政府方股东不负责为项目公司的融资提供担保)。德清公司将以该项目收费权及收费收益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