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天地(01119)拟出资8360万元参与购买深圳南山区一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创梦天地(01119)公告,于2019年3月11日,深圳创梦天地(公司的一间综合联属主体)及其他买方与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订立转让协议。深圳创梦天地(连同其他买方)同意向卖方购买目标土地的土地使用权,而集团就目标土地应付的总代价将约为人民币8360万元。

  就收购目标土地而言,深圳创梦天地及其他买方预计将于目标土地上联合建设目标物业,而预期集团就目标物业应付的建筑成本将约为人民币1.7亿元。

  该土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T501–0096地块,目标土地的土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就收购目标土地而言,深圳创梦天地及其他买方预计将于目标土地上联合建设建筑面积约为18.5万平方米的目标物业,其中深圳创梦天地将拥有及占用约1.42万平方米的区域。

  董事会认为,收购目标资产可为公司带来战略性价值。目标土地位于留仙洞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其为深圳市重点打造的六大总部基地之一。此外,深圳创梦天地及其他买方获得目标土地购买价的折让。目标物业将为集团在深圳新型产业所处的战略位置提供额外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