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交所取消云信投资控股(08129.HK)上市地位

  格隆汇3月11日丨云信投资控股(08129.HK)公告,覆核聆讯已于2019年3月5日在GEM上市(覆核)委员会面前举行。于2019年3月11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函件,表示覆核委员会决定维持GEM上市委员会的决定,即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取消公司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覆核委员会认为,公司经进一步提交资料补充的复牌建议并不可行。覆核委员会基于以下原因得出其决定:

  1.有关收购目标公司的买卖协议的先决条件尚未于最后完成日期2019年2月28日获达成,且各订约方尚未就延长最后完成日期达成协议。因此,买卖协议已失效。

  2.鉴于(a)收购事项属建议的主要部分,及(b)建议的其他组成部分以收购事项为条件,覆核委员会认为,公司未能提供具体复牌建议以证明其能够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

  3.鉴于并无具体复牌建议,覆核委员会并未对公司的估计估值发表任何意见。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7条,倘覆核委员会赞同、修正或更改GEM上市委员会的较早前决定,则公司有权要求由上市上诉委员会对该决定作进一步及最后覆核,而上市上诉委员会的决定具终局性并对公司具约束力。公司仍在审阅函件并将与公司的法律及财务顾问讨论函件,以及将会考虑对覆核委员会的裁决提出覆核要求,转交上市上诉委员会进行覆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