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天地(01119.HK)联合东鹏饮料等14名买方竞得深圳留仙洞总部基地土地使用权

  格隆汇3月11日丨创梦天地(01119.HK)公布,2019年3月11日,公司中国综合联属深圳创梦天地及其他买方与深圳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订立转让协议,据此,深圳创梦天地(连同其他买方)同意向卖方购买目标土地的土地使用权,而集团就目标土地应付的总代价将约为人民币8360万元(单位下同)。

  目标土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T501–0096地块,土地面积约1.12万平方米,土地用途为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权年期30年。深圳创梦天地及其他买方预计将于目标土地上联合建设建筑面积约为18.49万平方米的楼宇,其中深圳创梦天地将拥有及占用约1.42万平方米的区域,预期集团就目标物业应付的建筑成本将约1.70亿元。

  其他买方包括14名其他买方,即深圳开立生物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广和通无线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建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子行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英可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松堡王国家居有限公司。

  目标资产的收购及建设将由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拨资,公司将不会动用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进行目标资产的收购及建设。其他买方连同深圳创梦天地提交联合申请并已成功竞得目标土地。

  公告表示,收购目标资产可为公司带来战略性价值。目标土地位于留仙洞战略性新兴产业总部基地,其为深圳市重点打造的六大总部基地之一。此外,深圳创梦天地及其他买方获得目标土地购买价的折让。目标物业将为集团在深圳新型产业所处的战略位置提供额外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