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南资源(01229.HK)拟收购及认购资讯科技服务公司共80.86%股权

  格隆汇3月11日丨南南资源(01229.HK)宣布,于2019年3月1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裕智创投作为买方拟向卖方李平收购目标公司港海控股约80%股份,代价为3571.2万港元;及买方拟向目标公司认购经扩大后股本约4.3%,总认购价为200.88万港元。

  买卖完成及认购完成后,公司将于目标公司拥有约80.86%股权。因此,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目标集团的财务业绩将于集团账目中综合入账。

  根据买卖协议,卖方已同意向买方保证,截至2018年12月31日、2019年12月31日及2020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各年的纯利将不少于每年720万港元。

  目标公司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于香港提供资讯科技外包、咨询及技术服务(“资讯科技服务”)。于公告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直接全资拥有。

  目标公司拥有HG Singapore、HG UK、HGH、领导商业服务及峻岭云端顾问各自全部已发行股本,该等公司的主要业务全部为于各自国家提供资讯科技服务。

  HG Singapore为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HG UK为于英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HGH为于马来西亚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领导商业服务及峻岭云端顾问同为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

  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目标集团分别实现税后利润109.9万港元及 729.9万港元。目标集团于2018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综合资产净值约为662.2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