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UXIN.US)公布18Q4及全年财报:营收、毛利率大涨,盈利拐点或将近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14日,国内二手车电商第一股优信(UXIN.US)发布未经审计的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以及全年业绩报告。2018年Q4,优信2C交易车辆16.8万辆,同比劲增93.6%;2C交易收入3.2亿(单位:人民币,下同),同比大增263.2%。第四季度,录得毛利率68.9%,刷新优信上市以来单季毛利率的纪录。

  得益于平台的规模经济、品牌实力及稳健的经营杠杆,优信数项成本指标的持续走低,2018年第四季度录得运营亏损(Non-GAAP)仅1.9亿,同比下降近60%。优信正式进入低成本精细化运营时代,盈利拐点或将近。

  2018年全年优信整体GMV超550亿,整体成交量超80万辆。销售收入同比增长69.9%至33.2亿,全年录得毛利率达到65.6%。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戴琨表示,“这是优信上市后的首份年终业绩单,持续增长的数据说明了优信的商业模式以及超级供应链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