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IIPR.US)Q4营收增长111%,每股派息0.35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3月13日,大麻类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 Inc.(IIPR.US)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年度业绩。

  财报显示,公司四季度的租金收入约为4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收入约为23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24美元,经营调整资金(AFFO)约为360万美元,或每股摊薄收益0.38美元。AFFO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44%。

  另外,公司2019年1月15日连续第七次向股东支付每股0.35美元的股息,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股东,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0%。

  据悉,Innovative Industrial Properties,Inc(IIP)是纽约证券交易所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注于受监管的美国大麻产业的房地产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