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国际(00336.HK)附属广东嘉豪与味之家签订销售协议

  格隆汇3月14日丨华宝国际(00336.HK)公告,2019年3月14日,公司附属广东嘉豪与味之家签订销售框架协议,据此,广东嘉豪将销售而味之家的成员公司将直接购买嘉豪产品及相关服务。销售框架协议将为期36个月,自2019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味之家主要于中国通过B2B品牌调味品平台从事餐饮快速消费品营销推广。味之家已建立一个覆盖全国的产品销售网络及在中国餐饮领域拥有丰富的渠道和资源。凭藉味之家的整体资历及在调味品行业的地位,董事认为,广东嘉豪与味之家的成员公司之间根据销售框架协议拟进行的销售交易将进一步提升嘉豪产品的销量,从而为广东嘉豪带来更多的收益。

  因此,广东嘉豪与味之家签订销售框架协议以促进及提升嘉豪产品的销量,符合集团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