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博动力(300742.SZ):实控人李占江质押531万股公司股份

  格隆汇3月14日丨越博动力(300742.SZ)公布,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占江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质押,质押531万股,用于个人需求。

  截至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总股本为7849.86万股,李占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226.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36%;累计已质押的股份为5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6%;另外,李占江通过南京越博进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协恒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75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57%。

  李占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与南京越博进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南京协恒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公司关联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977.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9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