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控股(01831)拟联手华屏电子设合营开展数码媒体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十方控股(01831)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14日,其全资附属公司厦门读客与华屏电子订立合作框架协议,内容有关可能成立合营公司于中国进行数码媒体业务合作。

  合作协议拟定合营公司的注册资本初步为人民币3000万元,拟由厦门读客出资51%及由华屏电子出资49%。于公告日期,华屏电子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均为独立于公司或其关联人士且与其概无关联的第三方。

  建议合作须待就合营公司的企业及管理结构及股东权利的进一步磋商,以及于合作协议日期后30天内签署正式具约束力协议后,方可作实。除有关排他、成本及开支、监管法律及司法管辖权区具法律约束力的条款外,合作协议的所有其他条文均不具法律约束力。

  董事认为,订立合作协议代表集团致力发展其数码媒体业务,以长远扩阔其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