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首两月内房数据略胜预期 首选龙湖万科融创

  格隆汇3月15日丨花旗集团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内地今年首两月的房地产数据显示,销售趋势略胜预期,而新开工和投资也有惊喜,该行看好盈利能度高及拥有强劲资产负债表的内房企业,首选股份包括龙湖(00960.HK)、万科企业(02202.HK),龙光地产(03380.HK)、融创(01918.HK)和新城发展(01030.HK))。

  花旗报告指出,今年内房首两个月的销售价值按年上升2.8%,主要由平均售价按年增加6.7%带动,但销售量按年下跌3.6%,具弹性的新开工和房地产投资增长令人意外,按年分别上升6%和11.6%。

  花旗相信,流动性改善支撑了投资,惟步入第二季,新开工和投资表现将会放缓,而投资增长仍可保持弹性,成为经济增长的关键支柱。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