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热力(002893.SZ)向太力信元转让子公司37%股权

  格隆汇3月15日丨华通热力(002893.SZ)公布,公司(甲方)与北京太力信元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力信元”或“乙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拟将持有控股子公司中能兴科(北京)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兴科”或“目标公司”)36.6972%的股权转让给太力信元。

  根据中能兴科的评估价值并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中能兴科100%股权的整体交易作价为2997.50万元,本次交易价格为1.10元/股,交易对价总额为1100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中能兴科的股权,中能兴科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中能兴科经营范围为节能技术及产品、能源监测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投资及投资管理;资产管理;销售机电设备及自产开发后产品;专业承包;软件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合同能源管理。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净亏损744.86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是为了优化资源配置,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和实际经营情况,有利于更好地支持公司业务发展,提高运营和管理效率,继续巩固和突出优势业务,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本次交易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和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