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猫眼娱乐涨6% 中金给予推荐评级 与欢喜传媒进行战略合作

格隆汇3月15日丨猫眼娱乐(01896.HK)涨6%,报17.3港元,成交2582.36万港元,总市值194.836亿港元。
中金公司昨日发布研报首予猫眼娱乐“推荐”评级,目标价为26.3港元,较现价有52%的上行空间。
中金报告指出,电影宣发及制片业务爆发,加上票补减少,预计猫眼娱乐今年盈利将显著改善。该行估计,线上票务市场进入寡头垄断阶段,平台开始追求良好财务表现,长期拖累财务表现的票补,在竞争缓和及监管限制下有望大幅减少。同时,截止2018年三季度,猫眼娱乐作为前三发行商参与电影宣发累计超过50部,已是中国排名第一的国产电影主控发行方,且占有率仍在不断提升;联合出品制作的电影亦呈快速增长之势。
此外,猫眼娱乐本周二宣布以3.91亿港元入股欢喜传媒,双方将进行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