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科控股(02300)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减少22.92%至2.67亿港元 末期股息每股6.4港仙

  智通财经APP讯,奥科控股(02300)发布业绩公告,2018年营业额25.03亿港元,同比增加2%;公司股东应占溢利2.67亿港元,同比减少22.92%;每股基本盈利28.7港仙,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6.4港仙。

  于报告期间,该公司整体毛利率为29.6%,与去年接近。稳定的毛利率源自产品组合的普遍改善,此改善抵销了投标导致的销售价格下降以及劳动力及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影响。

  据悉,该公司拥有人应占基础溢利因在2018年初完成收购云南侨通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及安徽侨丰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较去年增加20%。撇除自新收购产生的额外利润,与2017年相比,该公司拥有人应占基础溢利的自然增长为3200万港元或12%。然而,该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受到因人民币兑换港元的汇率贬值而产生的汇兑差额的影响,导致溢利减少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