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金融科技(00628)与Swiree续签保理服务框架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国美金融科技(00628)发布公告,由于现有保理服务框架协议将于2019年3月31日届满,公司与Swiree于2019年3月15日订立新保理服务框架协议,以重续集团向国美供应商提供关连商业保理贷款的框架,有关贷款须待向集团转让该等国美供应商的相关应收账款后,方告作实。

  新保理服务框架协议的年期由2019年4月1日开始,直至及包括2021年12月31日为止。根据新保理服务框架协议,年度上限为人民币3000万元。

  此外,于2019年3月15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国美信达与大众葡萄园订立大众葡萄园保理服务协议,集团根据协议项下的条款及条件向大众葡萄园提供商业保理贷款。于同日,国美信达向大众葡萄园授出一笔本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的一次性大众葡萄园保理贷款,以回应大众葡萄园根据大众葡萄园保理服务协议提交的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