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精密(002426.SZ)与安信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利于寻求纾困资金或股权质押融资

  格隆汇3月15日丨胜利精密(002426.SZ)公布,公司近日与安信证券签署了《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金融支持业务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金融支持业务展开广泛性的战略合作。主要合作内容:

  1、在协议有效期内,公司将与安信证券在再融资(包括不限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开发行股票、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配股等)、并购重组及股权投资等业务领域展开广泛业务合作,并聘请安信证券作为公司以上业务的重点合作方,包括但不限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或者独立财务顾问等。

  2、公司主要股东可聘请安信证券作为公司的股权质押融资机构。安信证券承诺为甲方提供或寻求纾困资金,或者提供股权质押融资服务,同时将公司作为其重点合作伙伴并保证就本协议中的各项服务内容向公司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3、股权质押、纾困资金,以及双方未来可能实施的金融支持业务所涉及的业务协议将按照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在本协议基础上,由利益各方另行具体签订。

  此次公司与安信证券就金融支持业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有利于公司在再融资、并购重组及股权投资等业务上获得专业、及时、高效的服务,有利于公司及主要股东寻求纾困资金或股权质押融资,优化和改善公司的投资融资业务,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