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盈集团(控股)(00689.HK)预期年度净亏大幅增加

  格隆汇3月15日丨长盈集团(控股)(00689.HK)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所录得的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较截至2017年同期约5490万港元的亏损录得大幅增加。

  公告称,该预期亏损增加主要由于公司发行的可换股票据公允值变更的净亏损为约2400万港元(为非现金性质)(该项目的会计处理已于本公布日取得公司核数师的同意,而该项目的最终金额需于各相关日期对可换股票据作出估值后而确定)。

  以及,透过损益按公允值列账的金融资产净亏损为约8000万港元(包括未变现净亏损及已变现净亏损分别为约5500万港元及2500万港元),相对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所录得的透过损益按公允值列账的金融资产净收益约4510万港元(包括未变现净收益及已变现净收益分别为约2590万港元及1920万港元)(集团的透过损益按公允值列账的金融资产为集团投资的上市股本股份)。

  尽管在并无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就有关授出购股权而确认的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支出约7330万港元(为非现金性质)的情况下,该两项财务影响获部份抵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