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商集团(600774.SH)企业性质拟不再是国有控股企业 实控人变更为阎志

  格隆汇3月15日丨汉商集团(600774.SH)公布,公司于2019年2月28日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认为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提前换届选举后,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目前股东持股及董事会成员拟构成情况,公司企业性质拟不再是国有控股企业,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武汉市汉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变更为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武汉市汉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变更为阎志。

  截至公告日,公司第一大股东阎志及其一致行动人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39.5%的股份,公司第二大股东武汉市汉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持有公司35.01%的股份,公司其他股东合计持有公司25.49%的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