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发展(03623)制定董事会多元化政策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金融发展(03623)发布公告,旨在制定实现公司董事会多元化。

  公司竭力确保其董事会在技巧、经验及观点与角度多样化方面保持适当的平衡,以支持其业务策略的执行及令董事会有效运作。公司致力在其业务各方面实行平等机会原则,任何人不会因种族、性别、残疾、国籍、宗教或思想信仰、年龄、性倾向、家庭岗位或任何其他因素而受到歧视。

  公司认为,董事会多元化能提高公司决策能力,多元化董事会在处理组织变革方面更有效率,亦减低董事会受到群体思维的影响。董事会多元化是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使公司能够从尽可能吸纳人材,挽留及激励员工。

  公司会不断提升董事会的质素和效率,保持高水準的企业管治,充分利用一个多元化董事会所带来的好处。

  公司视多元化视为一个广泛的概念,并认为通过考虑,包括性别、年龄、文化及教育背景或专业经验、技能、地区及行业经验、背景、种族和其他要素等多种因素,以实现多元化。

  在实行多元化方面,公司亦将根据本身的业务模式及与不时的需要去考虑各种因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