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捷通(01588.HK)2018年纯利降53%至1.07亿元 拟派末期息0.46元

  格隆汇3月15日丨畅捷通(01588.HK)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4.29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下降14%;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利润1.07亿元,同比下降53%;基本每股盈利0.510元,拟派末期股息每股0.46元。

  公告称,收入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畅捷通支付期内不再纳入集团合并报表范围内,以及报告期内采纳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5号-客户合约收入所致。扣除上述因素影响后,集团收入同比增长1%,其中云服务业务收入增长55%。

  报告期内,集团的毛利为3.99亿元,较上年下降7%,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采纳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5号-客户合约收入,软件业务收入下降。集团的毛利率为93%,较上年上升7个百分点,主要因为报告期内毛利率较低的支付业务不再纳入集团合并报表范围内,以及云服务业务毛利率同比上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