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泰环保(01395)预计2018年度净亏损同比扩大163.5%至1.6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强泰环保(01395)发布,预期2018年财政年度将取得净亏损约1.6亿港元(单位下同),同比扩大163.5%。

  董事会认为2018年财政年度取得净亏损增加主要归于商誉减值约4000万;及拥有PT Rimba Palma Sejahtera Lestari(RPSL)95%股权的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旭衡有限公司的固定资产于2018年财政年度减值约9000万。

  RPSL为公司于印尼运营一间生物质发电厂的附属公司。有关减值是由自集团于2016年完成收购旭衡以来,生物质发电厂附近的市场及经济的增长率低于预期,及因此生物质发电厂的利用率低于预期,并延续至2018年财政年度所致。减值亦已反映印尼电力市场的竞争将导致电价可能于来年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