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尔斯普保健(BIOS.US)与私人公司Option Care签署的合幷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输液和居家护理服务公司拜尔斯普保健BioScrip Inc(BIOS.US)宣布与私人公司Option Care签署的合幷协议。

  沃尔格林联合博姿Walgreens Boots Alliance(WBA.US)和私募股权公司Madison Dearborn Partners(MDP)的附属基金拥有Option Care。

  按照协议约定,BioScrip将向Option Care的股东发行新股,同时沃尔格林和MDP将拥有合幷上市公司大约80%的股份。BioScrip的市值截至周四收盘约为4.469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拜尔斯普保健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医药与家庭健康服务的供应商。该公司提供临床管理解决方案及使用处方药和家庭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