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锦能源(000723.SZ)18年度净利润增长71.55%至17.97亿元

  格隆汇3月17日丨美锦能源(000723.SZ)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摘要,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51.47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23.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7亿元,同比增长71.55%;基本每股收益0.44元。

  公告显示,公司主要从事焦炭及其制品、煤炭、天然气及煤层气等生产经营,拥有“煤-焦-气-化”比较完整的产业链,在市场上具有较强的竞争力。主要产品为:煤炭、焦炭及化产品、天然气、氢燃料电池汽车等。

  报告期内,煤炭、焦炭及化产品等仍然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公司抓住市场向好的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生产任务为核心,精心组织产运销高负荷均衡生产,优化生产强化管理,提升煤焦产业的综合竞争力。报告期全焦生产量为659万吨,比上年增长6.1%。报告期内煤炭原煤生产量为529万吨,比上年增长37%。在生产运输、原料监管和科学配方中保证产品质量可靠,满足客户要求。公司在煤焦行业循环经济发展中趋于前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