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投资股份(02277)附属租用九龙一物业 年度上限40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华融投资股份(02277)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15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震昇工程有限公司与业主溢盟有限公司就租用物业订立租约。

  该物业位于香港九龙观塘创业街15号万泰利广场38楼C、 D、E、F及G室及5楼车位P14、P15、P16、P17 及P24,该租约持续时间自2019年3月17日至2020年3月16日,租约项下拟进行交易支付予业主的建议年度上限分别为400万港元及400万港元。

  公告显示,该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地基及下部结构建筑服务。物业的位置及面积适合该附属公司的营运,节省行政成本及装修成本亦整体有利于该集团。租约乃经公平磋商后厘定,该公司认为订立租约属交易为商业必要及有利。

  据悉,业主由关伟明及梁锦泉分别持有50%股权。鉴于关伟明为执行董事及该集团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梁锦泉为该集团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关伟明及梁锦泉均为该公司的关连人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