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雄国际(00381)有意收购裕兴国际若干股权 切入林浆一体化项目运营

  智通财经APP讯,侨雄国际(00381)公告,于2019年3月18日,公司与巨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卖方)就公司(或其全资附属公司)可能向卖方收购裕兴国际企业有限公司(目标公司)若干股本权益的共同意愿订立谅解备忘录。

  目标公司若干股权代价估计为8亿港元,该代价由谅解备忘录订约各方经公平磋商后确定,并载于正式协议内。该代价将透过由公司配发及发行代价股份偿付。谅解备忘录订约各方同意,公司为偿付代价而发行的代价股份发行价为每股1港元。

  目标公司正与金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资产重组,目标公司在资产重组完成后,有权经营林浆一体化项目,包括俄罗斯约293万公顷森林及广西环保纸浆项目经营权。

  董事会认为可能收购事项切合集团寻求商机的投资策略,并有意收购可扩展集团业务的具有良好潜力的优质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