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城市(01321.HK)2018年收入增逾5倍 业绩由盈转亏

  格隆汇3月19日丨中国新城市(01321.HK)公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公司实现收入约19.25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550%;毛利3.40亿元,同比增长152%;母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2.44亿元,去年同期录得盈利4.89亿元,基本每股亏损13分;不派息。

  公告表示,报告期内,集团的营业额达19.25亿元,物业确认销售规模将近15.78亿元创历年销售结转的金额记录。当未计及年内投资物业公允价值损益时,集团亏损为约2.19亿元。

  集团为商用物业发展商及运营商,致力于在长三角地区及其它主要经济区域开发商业综合体。集团沿用出售和出租相结合的业务模式,策略性的分散收入来源及回报时期。同时,集团坚持以“创造城市新生活”为企业使命,以“专注大众需求”为战略指导思想,依托现有的商业产业,运用自身成熟的开发投资理念带动健康养生、影视文化、酒店、文化旅游等四大产业的新发展,板块布局辐射整个长三角区域。

  2018年是集团实施三年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各项工作举措的落实之年。房产、商业、文化、旅游、健康、服务等多方产业都继续稳健发展。期内,面对不利的市场环境,集团群策群力,攻坚克难,继续对各个产业进行拓展发展。不仅在酒店管理及商业运营等主营业务方面有所提升,在影视文化、健康医养及文化旅游方面也有了新的突破,同时又增加了智慧农业及民宿资产交易中心等业务拓展,取得了令人较为满意的结果。

  集团贯彻审慎的购地策略,在保持稳健的财政状况下,适时购买符合市场需求,优质且较低成本的土地,优化本地储备结构。于2019年3月19日,集团的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为325万平方米,分布在长三角七个不同的城市和地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