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发电(00991.HK) :预期申请H股认购股份入场至伦交所交易将于3月22日生

  格隆汇3月19日丨大唐发电(00991.HK)宣布,有关公司将向香港联交所及伦敦证券交易所申请批准H股认购股份上市及买卖。于收到香港上市批准及完成H股发行及A股发行后,公司继续申请将H股认购股份入场至伦敦证券交易所交易。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已于2019年3月18日批准有关将于2018年3月发行的H股认购股份纳入FCA官方名单的标准上市分部,以及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入场买卖上市证券的招股说明书("英国招股说明书")。已向FCA及伦敦证券交易所作出入场申请。预期入场将于2019年3月22日上午八时正生效。

  于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仍为A股发行完成公告所披露,即公司合共185.07亿股股份,分为123.96亿股A股及61.11亿股H股。入场并不会改变已发行股份的总数。入场时,公司已发行H股总数将仍为61.11亿股H股,且H股认购股份仍按照该等清洗豁免通函中披露的方式,受限于自H股发行完成日期起36个月的锁定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