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美光电(08311)俩供应商对集团电子广告板业务作出投资

  智通财经APP讯,圆美光电(08311)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19日,其全资附属公司Rightone与群创光电的附属公司Warriors及联咏科技的附属公司咏旭订立认购及股东协议,以对公司附属公司Perinnova的股份作出投资,后者全资拥有一间主要从事电子资讯广告板全面解决方案的附属公司。

  群创光电及联咏科技均为集团供应商,并均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据公司所知,群创光电为世界领先的显示面板制造商之一;而联咏科技则为领先的无晶圆厂晶片设计公司,专门设计、开发及销售各类显示驱动器集成电路及系统芯片解决方案。

  根据该协议,Warriors及咏旭各自对Perinnova投资19万美元。待Perinnova股份认购事项完成后,Perinnova将分别由Rightone、Warriors 及咏旭持有62%、19%及19%。Warriors及咏旭投资Perinnova,将有助促成为集团所提供的产品获得可靠的显示组件及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供应,并借此强化业务及加强与群创光电及联咏科技紧密合作,该两间公司具备开发、制造及供应显示组件和集成电路解决方案的专业知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