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00547)拟2.16亿港元出售香港威菲路道多处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数字王国(00547)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1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作为卖方、买方及公司订立买卖协议,买方以现金代价2.16亿港元收购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目标集团主要业务为于香港物业投资及其主要资产为该物业。

  公告显示,该物业为位于香港威菲路道18号万国宝通中心地下的A铺和B铺及其的外墙、一楼的上落货车位U1、U2、U3、U9及U10号以及二楼的泊车位22、23、33、50及50A号。

  该公司计划将使用约5700万港元所得款项部分偿还公司未偿还银行贷款,及剩余所得款项扣除开支后用作集团营运资金,以及在适当机会出现时收购一项或多项其他投资物业。

  此外,公司预期集团将取得出售溢利约740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