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王国(00547.HK)拟出售香港投资物业 套现2.16亿港元

  格隆汇3月19日丨数字王国(00547.HK)宣布,于2019年3月19日,公司全资附属Sun Innovation Properties Holdings Limited拟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股东贷款,现金代价2.16亿港元。

  目标公司乃指Sun Innovation HK Properties Holdings Limited,其主要业务为于香港的物业投资及其主要资产为该物业。该物业区至于香港威菲路道18号万国宝通中心地下的A铺和B铺及其的外墙、一楼的上落货车位U1、U2、U3、U9及U10号以及二楼的泊车位22、23、33、50及50A号。于2016年、2017年及2018年,目标集团实现稅后净利润分别为367.3万港元、505.9万港元及238万港元。

  董事已留意香港房地产市场持续疲惫及认为现时为适合时间兑现于该物业的投资,并筹划运用该兑现资金。公司计划将使用约5700万港元所得款项部分偿还公司的未偿还银行贷款及剩余所得款项扣除开支后用作集团营运资金(包括约6200万港元为其信用证银行融资的抵押保证)以及在适当机会出现时收购一项或多项其他投资物业。监于上述情况,公司预期集团将录得出售溢利约740万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