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中国(03900)附属拟为药谷人才房项目EPC提供项目管理服务 涉资7634.4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绿城中国(03900)公告,于2019年3月19日,参与方,即绿城房地产(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浙江绿城利普(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中交一公局(公司主要股东的联系人,因此为关联人);及海南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接获通知已成功投得该项目的招标。

  该项目指药谷人才房项目EPC,该项目涉及就土地基础建设及公共设施的勘察,设计及施工工作的EPC合约,有关设施包括委托人的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室外管道与排水、暖气与通风、游泳池及停车场等。

  服务费方面,绿城房地产将向中交一公局收取相当于招标项下项目工程中标价人民币15.3亿元的5%,作为总项目建设管理费,即人民币7634.4万元一次性包干。

  预期中交一公局将承担该项目的施工工作,而其他参与方将各自为该项目提供服务。绿城房地产将代表参与方作为牵头人,为该项目提供项目管理服务。浙江绿城利普(公司另一附属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设计服务,而海南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则为该项目提供地质勘察服务。于2019年3月19日,绿城房地产与中交一公局就该项目订立合作协议。

  董事会认为,协议项下拟进行的安排将使集团能够利用其于中国物业开发及项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及经验,有效推动项目建设及提升项目品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