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产集团(00760.HK):世邮城市获扬州运和注资3000万元 引入本地国企共同开发扬州项目

  格隆汇3月19日丨新天地产集团(00760.HK)宣布,于2019年3月19日,扬州运和与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广州国邮订立合资合作协议,据此,扬州运和已同意以现金形式向世邮城市注资人民币3000万元。

  目前世邮城市的唯一股东为广州国邮。世邮城市的注册资本为3亿元。广州国邮及扬州运和将分别以现金形式向世邮城市的注册资本合共注资2.7亿元及3000万元。投资完成后,世邮城市的缴足注册资本将为3亿元,而广州国邮及扬州运和将分别持有世邮城市注册资本的90%及10%股权。

  据悉,扬州运和为中国国有企业,由扬州市广陵区人民政府全资拥有,主要在中国从事市政建设、旧城改造、农村基础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实业项目投资及房屋租赁。而世邮城市于2018年12月20日于中国成立。于2019年2月28日,世邮城市的资产净值约为人民币6700万元。

  公司认为,投资不仅可提供额外资金来源,亦可充分利用扬州运和拥有的相关本地行业知识、经验及建立的业务网络,此乃有利于集团于中国扬州发展其两个物流项目。通过集团与扬州运和(作为本地战略投资者)的合作,扬州项目的建设及该等项目的未来业务发展可得以加强。

  此外,扬州运和拟牵头把扬州广陵区若干老旧农贸批发市场搬迁及更新至世邮城市在沙头镇持有的项目。因此,预期集团与扬州运和之间将实现战略利益及协同效应,从而提升集团在当地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