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艺龙(00780.HK):全资子公司提供合计4000万元贷款用于向苏州程艺注资

  格隆汇3月20日丨同程艺龙(00780.HK)发布公告,为增加苏州程艺的注册资本以响应中国银保监会的要求,于2019年3月19日,有关各方订立以下协议。

  其一,苏州程艺贷款协议,据此,全资子公司龙越天程WFOE同意分别向执行董事吴志祥及执行董事马和平提供人民币2040万元及人民币1960万元的贷款,将仅用于向苏州程艺作出必要注资。

  其二,苏州程艺经修订及经重列股权独家购买权协议、苏州程艺经修订及经重列股份质押协议、苏州程艺经修订及经重列授权委托书及苏州程艺经修订及经重列不可撤回承诺,据此作出相应的行政变动,以反映苏州程艺的注册资本增加及苏州程艺贷款协议的订立。

  据悉,苏州程艺及其子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其中包括)通过北京艺龙及同程网络运营的在线平台提供保险代理服务以及呼叫中心业务。截至本公告日期,天圆地方为集团从事上述保险代理业务的唯一实体,分别由苏州程艺及同程网络持有50.02%及49.98%权益。

  公告称,于公司在2018年11月26日上市后不久,公司接获中国银保监会的口头要求,要求向苏州程艺注资,使其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40亿元。进行有关注资的目的是确保苏州程艺作为天圆地方的股东拥有足够的自有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