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源国际控股(02768.HK)就收购安徽物业开发项目与主席沈天晴订立谅解备忘录

  格隆汇3月20日丨佳源国际控股(02768.HK)发布公告,于2019年3月19日,公司作为潜在买方与公司主席及非执行董事沈天晴作为潜在卖方订立无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拟向沈天晴购入一家将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目标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称为目标集团)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其将于进行一项企业重组后,透过其直接及╱或间接附属公司,拥有由沈天晴及╱或其控制的公司所拥有的位于安徽的所有物业开发项目公司的股权。

  公告称,建议收购事项的代价将由订约方参考下列各项后公平磋商厘定:(对企业重组后拨归目标集团的物业开发项目编制的物业估值报告;及目标集团于企业重组后的财务资料。

  据悉,目标集团进行企业重组后,目标集团将包含位于安徽合肥市、马鞍山市及蚌埠市等物业开发项目,主要包括多个大型住宅综合体及商业综合体项目,以及公寓、办公室、购物中心、酒店及其他配套设施等。

  集团相信通过建议收购事项及完成后,安徽省的各城市将由非目标城市重新划归为目标城市,为日后正式进军安徽省房地产市场奠下稳固基础。

  另一方面,集团能藉此迅速开拓业务版图,增加以省份为单位的区域布局以进一步扩充土地储备,实现规模效应以提升集团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