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绩新高后,药明生物(02269)又成为中国首家EMA GMP认证公司

  刚发完靓丽的财报,药明生物 (02269)又向市场宣布了一个大利好。

  3月20日,药明生物对智通财经APP表示,公司上海细胞库生产基地和无锡生物药原液和无菌制剂生产基地均已顺利通过欧洲药品管理局(EMA)针对Trogarzo™的GMP认证,成为中国首家同时获得美国FDA和欧盟EMA GMP双重认证的生物制药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Trogarzo™是艾滋病创新抗体药,由中裕新药研制、药明生物生产,Theratechnologies公司负责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广。

  药明生物上海生产基地EMA GMP证书

  药明生物无锡生产基地EMA GMP证书

  通过EMA认证进一步彰显了药明生物作为全球生物制药领域领导者建立的国际质量标准体系。凭借世界一流质量体系与首屈一指的产能实力,药明生物将通过健全强大的全球供应链网络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生物药。

  “获EMA GMP认证标志着药明生物实现了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又一重大里程碑,为公司进一步扩大生物制药产能以及打造领先的生物技术平台提供坚实基础。”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以美国FDA与欧盟EMA双重GMP认证为支撑,药明生物将继续赋能全球伙伴,加快和变革生物药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造福全球患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